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後首露面!王力宏滑雪場被直擊 「近況曝光」臉圓一圈

王力宏證實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,育有2女1子,昨(15日)證實離婚消息,坦言對未來生活有不同想法,後決定分開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。王力宏發出離婚聲明後,馬上又回到工作崗位,就有網友在雲佛山滑雪場見到他本人,看起來精神相當好,似乎沒有受到婚變影響。

有網友在滑雪場遇到王力宏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在滑雪場遇到王力宏,隨即拍照發文寫下:「手機直拍也掩埋不住的帥氣,這應該是拍冬奧會相關的片子吧。」王力宏氣色看起來還不錯,撐起笑臉忙著錄影中,原本纖瘦的瓜子臉也比先前圓潤了不少,讓許多網友直呼,他是不是變胖了,有人更是不滿意他的造型直言:「想殺造型師」。

王力宏臉看起來圓了不少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