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爆性愛影片外流 閃亮亮「大尺度裸露」洩E奶

閃亮亮發行個人寫真書《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了嗎?》。(好亮世界)

閃亮亮有著E罩杯火辣身材,曾因性愛影片外流引發關注。(好亮世界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閃亮亮有著E罩杯火辣身材,過去她與前男友黃包包交往時爆出性愛影片外流,造成不小風波。如今,她出版第一本寫真故事書《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了嗎?》,上架不到半小時,就攻下博客來銷售即時排行榜第一的位置。

閃亮亮個人寫真書上架不到半小時,就攻下博客來銷售即時排行榜第一的位置。(好亮世界)

閃亮亮表示,此次發行的寫真故事書,有別於一般的性感寫真書籍,在她與企畫團隊討論之後,決定把寫真與她的成長故事結合,帶入動保、環保、霸凌、北漂等議題。另外,寫真故事書發行的同時,也發布她親自錄製口白的有聲影像,讓讀者更全面的了解她,同時期望藉由自己小小的能力,呼籲粉絲一起重視這些議題。

配合寫真書發行,也發布閃亮亮親自錄製口白的有聲影像,讓讀者更全面的了解她。(好亮世界)

首集「在愛裡流浪」即是敘述閃亮亮童年時期的回憶,進而連結到流浪動物的關懷,她最近才又認養了一隻小黑貓「ㄉㄌ」,常在她的IG上看到牠的蹤影。第二集「回家」上週上線,內容接續前集,分享她長大後北上打拚想念家人的心情。不少粉絲已敲碗第三、第四集的推出,究竟最後兩集會帶來什麼內容呢?企畫團隊透露,絕對會是目前最「裸露」的,敬請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