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怕被海水沖走 驚險遇漲潮來不及逃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告五人為了代言品牌創作新歌《Live A Little》,3人到海邊取景拍MV,拍攝當天卻遇到下雨及漲潮,直到海水快淹到腳邊才完成拍攝,讓他們與工作人員都忐忑萬分。

告五人到海邊取景,拍攝新歌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主唱犬青分享過程非常刺激,「一整場下來歡笑聲不斷,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。大家瘋狂搶時間,因為都很怕我們被海水沖走。」雲安則表示:「浪逐漸打上來的感覺實在是非常驚恐,因為身上背了自己心愛的吉他,很怕跌倒會弄濕。」

告五人為了新廣告,創作廣告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鼓手哲謙同樣難忘當時的驚險時刻,「我是第一次在海邊演出,漲潮實在太刺激,在拍的當下覺得海浪很溫柔,但海水沖到鼓組跟我腳的瞬間才發現,根本來不及逃。」現場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搬鼓離開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