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、吳宗憲齊聚只為「他」!56歲生日趴全是大咖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亞洲有氧天王」潘若迪除了開設Funky Dance有氧舞蹈教室外,也憑著流利的口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12月4日是他56歲生日,近日他與一群藝人好友們聚餐慶祝,大合照裡驚見「小豬」羅志祥,引發討論。

潘若迪(前排中)與吳宗憲(前排左)
、沈玉琳(前排右)、羅志祥(後排左起)、庹宗康、小鐘聚餐慶生。(翻攝自小鐘IG)

一同參與生日聚會的藝人小鐘30日在IG曬出合照,並寫下祝福:「人不要怕老,管他幾歲,開心萬歲,住有氧天王潘老師生日快樂。」照片裡可以看見共有6人在火鍋店的包廂裡圍著圓桌開心吃飯,包含吳宗憲、庹宗康、沈玉琳,以及近期剛發新單曲復出的羅志祥。

小鐘在個人抖音PO出一段影片,介紹每一位出席生日派對的成員,每個人都露出笑容跟鏡頭打招呼,吳宗憲更拿起麥克風忘我熱唱,最後一人是穿著全黑並開心比YA的羅志祥,可以看出包廂裡的氣氛相當融洽。

出席藝人組合讓網友驚呼:「這組合不得了」、「天王聚集」、「這一桌的身價已破10億了吧」,也有網友對羅志祥現身參與聚會表示不滿:「左上建議P掉,出現五個就夠了」、「小豬就免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小鐘(@dancinggood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