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轉行叫賣遇性騷!遊覽車上突遭「當眾掀裙」問:有穿內褲嗎?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女星林秀芳出道35年以來出演不少本土劇,7年前因為工作量減少,開始嘗試不同行業,甚至斜槓做起遊覽車叫賣的工作,一天最多跑過7輛遊覽車,不過,林秀芳也坦言曾在車上遇到乘客摸大腿、掀裙子等性騷擾舉動。

藝人林秀芳在節目上透露自己過去在遊覽車上叫賣時,曾遇到乘客突然「掀裙摸腿」。(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林秀芳日前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提到,有次去做遊樂區過年檔的秀,認識了一位做工商的老闆,工商也就是在遊覽車上向客人賣產品的意思,稱作「工商服務時間」。

這名老闆一直積極延攬她來自己的公司嘗試做叫賣的工作,林秀芳看著前輩藝人田露露也在裡面,才決定試試看,她也透露一天最多曾跑過7輛遊覽車,一次上車40分鐘,初期林秀芳也因為不適應車上的環境,很容易暈車,不過最終都努力克服。

沒想到有次林秀芳穿著傘裝的連身裙,在車裡走來走去時,突然有一位阿嬤掀起她的裙子說:「啊你有沒有穿內褲?」讓她嚇得半死,所幸林秀芳都有做好安全措施,才沒有發生走光的意外;還有另外一位阿嬤看她的腿太漂亮,手直接伸上去摸。

但林秀芳身為演員,也曾被客人酸說:「沒戲可以演了嗎?沒錢可以賺囉?」她不以為意地表示,除了當藝人以外,自己從事過很多不同領域的工作,畢竟都是正當行業,嘗試看看也無妨。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