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開唱玩太瘋!BTS JIN神模仿《魷魚》驚悚娃娃 5萬粉被逗樂

《魷魚遊戲》裡的驚悚木頭人娃娃(左)是劇中靈魂人物。(翻攝自IG @netflixkr、wevers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近日飛往美國洛杉磯,睽違2年展開為期四天的實體演唱會,吸引近20萬人共襄盛舉,非常震撼。而BTS也在演唱會上準備了多樣驚喜與粉絲同樂,其中成員JIN更直接打扮成夯劇《魷魚遊戲》裡的驚悚殺人玩偶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BTS成員JIN(左)自曝演唱會上的新造型是在模仿驚悚娃娃,笑翻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weverse、BTS官方推特)

JIN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為了逗粉絲開心,犧牲形象綁著雙馬尾登上舞台,一旁的成員則開始唱:「一二三木頭人」,原本背對觀眾的JIN才緩緩轉過身,模仿《魷魚遊戲》劇裡的經典場面,嗨翻現場粉絲。事後JIN在後台拍照留念,還將照片po上粉絲平台,寵粉無極限。

演唱會上的影片及照片隨即遭瘋傳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紛紛讚嘆:「雖然是在模仿可怕的玩偶,但JIN卻可愛到不行」、「我甘願被他殺死」、「JIN真的很用心,還會想這些驚喜逗粉絲,超寵粉嗚嗚」、「總是為了粉絲犧牲形象,哪裡找像JIN這麼好的人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