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愛犬緣分「一眼瞬間」 馬國賢不捨流浪狗被虐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國賢、謝麗金主持的播客節目《金馬講》,找來「浪浪別哭」咖啡廳的店長譚柔進行深度對談,互相探討對於流浪動物議題的想法與理念,期盼透過節目的播出,讓民眾能更加重視動物領養的重要性以及相關細節。對於動物議題一直非常關切的馬國賢,自己也有一隻愛犬貴賓「Q寶寶」,他在節目中提到:「正好我的友人也有在做流浪動物中繼相關服務,而某次他救援了六隻貴賓狗,但因為空間有限,因此詢問我有沒有意願認養一隻,我也很快就答應!」

到了現場後,在多隻貴賓狗當中,馬國賢注意到有隻狗不斷注視著他,就是這「一眼瞬間」的默契,讓馬國賢決定領養牠,並取名為Q寶寶,至今也已經養了六年,出遊時馬國賢更時常帶著愛犬看遍各地風景。

馬國賢時常帶著愛犬Q寶寶四處遊玩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而談起浪浪別哭的緣起,店長譚柔表示本身就喜歡狗的她,一直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幫助更多流浪動物,因此開始研究流浪動物中繼站相關的資訊,但發現若放在流浪動物中途之家,很可能因為曝光度不足讓毛孩們找不到新主人,因而有了放棄原先從事的廣告業,毅然決然創辦浪浪別哭咖啡廳的想法,希望不但能夠過咖啡廳獲得營收,在店內環境還能「中途」幾隻動物,讓客人有與牠們直接互動的機會。

以咖啡廳的模式獲利,又可以幫助一隻隻的流浪動物回家,是該咖啡廳的重要理念,目前浪浪別哭在北、中、南都有分店,希望能替更多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,最後在節目中,馬國賢也語重心長呼籲所有想領養寵物的民眾,領養動物不但需要緣分,更要真心對待所有生命,且法律對於動物的保障也還有很多需進步的地方,甚至還曾有發生過領養動物最終卻虐待的案件,馬國賢也期盼未來能成立動保警察懲處所有虐待動物的人,並用公眾人物的身分,持續關注並幫忙流浪動物相關議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