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資深男星確診「足跡遍布演藝圈」!IU獻唱婚禮也遭殃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47歲男星任昌丁自1990年出道,不僅出演電視劇、電影,更出過多張暢銷專輯,演藝圈資歷相當豐富。近日他剛發布新專輯《Nothing special with the day》,上遍電台及綜藝節目宣傳,8日時也到好友婚禮獻唱祝歌,沒想到今(10日)卻突然傳出任昌丁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,動線幾乎遍布整個南韓演藝圈,引發恐慌。

南韓藝人任昌丁確診武漢肺炎,波及到一同擔任好友婚禮駐唱歌手的IU。(翻攝自IG/推特)

據韓媒報導,任昌丁9日收到確診消息後,周邊的工作人員也立即做了PCR檢測,目前皆為陰性。但前一天他曾前往音樂劇演員李志勳的結婚典禮,與歌手IU共同擔任祝唱歌手,包括Kai(鄭基悅)、孫俊浩等人都在現場。

隨後,IU經紀公司聲明中提到,當天IU全程戴著口罩,且她是後面才出現,與任昌丁的動線不重疊,「不過IU也進行了PCR檢測,待結果出來會再另行通知。」歌手孫俊浩已經打完2劑疫苗,檢測結果也為陰性;音樂劇演員Kai(鄭基悅)仍在等待檢測結果,接下來的行程都已全數取消;李志勳夫婦與參與結婚典禮的工作人員檢測後皆為陰性,尚未傳出確診案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