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慷仁被女鬼勒斷氣「想喊媽」 宋芸樺情慾戲「一句話」變搞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、宋芸樺合作HBO影集《亞洲怪談2:送煞》,劇中以民間習俗「送肉粽」為背景,刻劃出一段恐怖故事。吳慷仁今(9)受訪談到印象最深的是被女鬼勒脖子的場景,他想起來餘悸猶存,「導演一直不喊卡,我當下被勒到快斷氣,真的很想喊媽媽。」演女鬼的演員休息時間都坐在角落,偶爾會揮手跟他打招呼,讓他嚇到,後來拜託對方「不要跟我打招呼」。

吳慷仁(左)、宋芸樺在《亞洲怪談2:送煞》飾演夫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宋芸樺首度挑戰鬼魅題材,在片中被女鬼附身後中邪,她說:「為了這場戲,特別找陳雪甄學鬼的嘶吼聲,排練時一度讓樓下工作人員以為我們這裡發生家暴。」她和吳慷仁劇中是夫妻,有段床戲她認為「很搞笑」,因為她的台詞是提醒老公「為了安全,要戴套喔」。

拍《送煞》時吳慷仁(左)、宋芸樺(右)沒有碰到靈異現象,反倒是導演廖士涵遇到2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在拍這齣戲時,演員沒有碰到靈異現象,反倒是導演廖士涵碰到2次。其中一次是半夜在荒郊野外準備出發送肉粽,法師搖鈴時他突然啞掉,隨行通靈的工作人員跑來問他身體狀況,稱鈴聲把附近的「無形」叫來,剛剛在他身後看到很大的黑影。

宋芸樺首度挑戰鬼魅題材,片中還要被女鬼附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另一次是一場戲拍到半夜3點多還拍不好,後來有個通靈的工作人員說「剛剛有個小女孩在現場一直笑」,收工後還跟著他們回下榻處,宋芸樺在旁連忙說她當下都不敢問發生什麼事,工作人員問她想知道嗎,她立刻回答「完全不想」。

《亞洲怪談》第一季共6集已於HBO GO上線,第二季將於11月14日於HBO GO上線,並在HBO頻道首播,而CATCHPLAY+中的HBO GO專區亦同步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