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能否重返《2天1夜》?節目歡慶100集 成員首曝心境

金宣虎日前被爆出醜聞。(翻攝自IG@tvndrama.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日前遭前女友爆出「毀滅性黑料」,因此丟失多部代言與演出工作,連綜藝《2天1夜》也被迫下車,但隨著《Dispatch》出面公開內幕,輿論風向大翻轉。昨(7日)《2天1夜》最新一集是他首次沒參與的錄影,剛好是第四季慶祝100集的特輯,其他成員們也提及金宣虎事件特別做出回應。

《2天1夜》將迎來第四季的第100集。(翻攝自YouTube@KBS Entertain)

《2天1夜》將在下月14日迎來第四季百集里程碑,在本周的最新一集中,5人來到濟州島錄製,除了是慶祝100的特輯外,這也是正式除去金宣虎的第一次錄影,嚴政勳為代表發言,直呼第四季是在眾人的關注與擔憂下開始的,「沒想到已經來到第100集了,都是多虧大家的喜愛。

文世潤也提及金宣虎事件的影響,坦言雖然出現了一些變化,但成員會繼續努力將歡笑帶給大家,「我們今天也會愉快地旅行,把好玩的傳達給大家,100集謝謝大家!」成員們在旁默默聆聽的畫面,讓不少粉絲看了心情相當複雜。

有不少網友為節目打氣加油,但也有粉絲對於不能看到金宣虎與成員們互動感到難過,至今也仍有不少人持續要求製作單位能讓金宣虎回歸,所幸金宣虎在此次風波後,形象慢慢恢復、廣告也陸續回歸,預計在12月拍攝他首部大銀幕作品《悲傷熱帶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