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怨「開銷每月40萬」 燒錢內幕曝光

吳宗憲(右)及女兒吳姍儒主持節目,聊到省錢話題。(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節目日前聊到省錢話題,他回憶自己以前開銷很大,花錢如流水,約莫每個月生活開銷3、40萬,當場算出背後燒錢原因,全場一聽都震驚不已。

陸續生下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、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、三女兒吳奕佳(Olivia)及么子鹿希派(吳睿軒),一共4個孩子非常多產,吳宗憲抱怨:「因為是貴在什麼?就是因為我有4個孩子!」說完後馬上怒指一旁的女兒吳姍儒,讓吳姍儒當場尷尬了,但吳宗憲強調:「但是孩子,爸爸要講,爸爸賣血甚至捐精,孩子是我甜蜜的負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