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粉紅氣不完!黃明志《玻璃心》點擊破千萬 親揭4原因

黃明志(左)與陳芳語合唱《玻璃心》,上線後火速爆紅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新歌《玻璃心》,利用歌詞諷刺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,歌曲上線後火速爆紅,YouTube點閱率已突破千萬。對此,黃明志昨(21日)公開了發布首週衝最快的三首歌,更揭露彼此間的共同點,立即被網友讚爆。

黃明志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發布首週衝最快的三首MV分別是《擊敗人》、《不小心》、《玻璃心》,更提到這三首歌都有共同點,「歌名三個字、有美女,很擊敗、被禁了。」還說目前《玻璃心》已突破1000萬點閱率,想跟陳芳語共同分享這份喜悅,最後公開了《玻璃心》世界各國熱門排行,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並列第一,馬來西亞、澳洲則並列第二。

事實上,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的歌曲《玻璃心》上線後,2人的微博通通被消失,但2人絲毫不在意。對此,陳芳語創作新歌嗆爆中國,而黃明志則酸:「當我說了100句話裡沒有一個字提到你,你卻覺得一字一句都在罵你。那只能代表不是你玻璃心,就是我很擊敗了......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