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醉倒王心凌懷裡 糗態曝光尷尬了

艾怡良將推出新專輯,開直播與歌迷暢聊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昨晚與同門的王心凌一起直播,歌后自曝兩人相識經過,提到有次在友人聚會同場,因為過嗨不小心喝多了,直接醉倒在王心凌懷裡,甚至在她的大腿睡著,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艾怡良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《偏偏我卻都記得》,前晚趁著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空檔,難得在IG直播與粉絲暢聊,並邀來王心凌一起連線。

王心凌很欣賞艾怡良的音樂才華,期盼未來能夠合作。(EMI提供)

應歌迷要求,艾怡良在直播裡清唱了新歌《貪》,分享自己在感情裡貪求對等的愛,一旦付出多少,就希望對方回報等量的愛情。王心凌透露,艾怡良的金曲《Forever Young》是每次去KTV必點的愛歌,不忘把握機會向歌后邀歌,直誇:「這個女孩太會唱、創作太好聽了,什麼時候可以幫我寫歌呢?」鬆口自己的新專輯正在收歌。

許多網友激動留言,期盼她們未來能合唱,沒想到艾怡良看了卻幽默自虧:「我的聲音跟心凌放在一起,(聽起來)會不會變祖母?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