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入手了沒?Google Pixel 6台灣開放預購 18990元起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昨日是蘋果第二場秋季發表會,今(20日)凌晨1點緊接著而來的是Google發表會,Pixel 6系列正式亮相,是睽違2年的Google旗艦手機,但沒有謠傳的平板、智慧錶、摺疊手機等新品。雖然Pixel 6系列堪稱毫無神秘感,不只外型先前已被官方公開,網路更是早就流出相關規格和售價,但以最低免2萬元來看,可說是「很香」。

台灣開放Google Pixel 6旗艦系列預購。(業者提供)

 Pixel 6系列分Pixel 6與Pixel 6 Pro,皆推出128GB和256GB二種容量,台灣首發上市。Pixel 6有海沫色、珊瑚粉、風暴黑三色,售價18,990元(128GB)、21,990元(256GB);Pixel 6 Pro售價26,990元(128GB)、29,990元(256GB),總共雲霧白、陽光黃、風暴黑三色。即日起開放在台預購,10月28日上市,台灣大哥大同樣是販售合作夥伴。

Google為了Pixel 6系列首度打造Tensor處理器。(業者提供)

 Pixel 6系列此次大改外型,跟過去的Google手機截然不同,採用可愛活潑的撞色設計,相機模組橫置機身。Google還為了Pixel 6系列首度打造Tensor處理器,效能比Pixel 5提升達80%。在Tensor處理器的加持下, Google本就頗受好評的拍照演算將更突出。另強調是史上安全性最高和最聰明的Google手機,例如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,一樣能做到即時翻譯。

Pixel 6 Pro是Google第一款後三鏡頭手機。(業者提供)

 Pixel 6配置6.4吋FHD+的90Hz螢幕、8GB記憶體、4,614mAh電池。雙後鏡頭組合為5,000萬畫素廣角搭配1,200萬畫素超廣角;前鏡頭是800萬畫素。

 Pixel 6 Pro是Google第一款後三鏡頭手機,跟Pixel 6相比,主要多了4,800萬畫素4倍望遠鏡頭,前鏡頭是1,110萬畫素。搭載6.7吋QHD+的120Hz螢幕、12GB記憶體、5,003mAh電池。

Google Pixel 6系列拍照新功能主打魔術橡皮擦,可輕鬆去除路人。(業者提供)

 Pixel 6和Pixel 6 Pro的5,000萬畫素廣角主鏡頭規格是相同的,包括採用1.25微米像素感光元件、F1.85光圈、加入雷射偵測自動對焦、OIS光學防手震。拍照新功能主打魔術橡皮擦、動態肖像模式,其中魔術橡皮擦可輕鬆去除照片中的礙眼路人。二款都支援IP68防水,推出時搭載Android 12系統。

首度登台的第二代Nest Hub同步開放預購。(業者提供)

 首度登台的第二代Nest Hub同步開放預購,7吋螢幕,讓使用者能在觀賞影音娛樂內容的同時,亦能輕鬆操控家中的智慧裝置,售價3,180元,11月18日在台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