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錄《玩很大》怒了!跟鬼鬼吵架「引來路人圍觀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KID林柏昇主持的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,上週播出七周年節目感謝祭,雖遇上雙十連假,收視表現依舊亮眼,35-54歲的平均收視高達2.67,高點分別落在房內的突擊任務,小隊長KID失常沒下樓集合,以及跟炎亞綸、「鬼鬼」吳映潔的搞笑互動。

KID(右起)、炎亞綸、坤達等人一起製作爆米香。(三立提供)

不但如此,YouTube首播有近13000人在線收看,當集來賓李佳穎上線與觀眾聊天,眼尖的觀眾驚喜發現,節目片頭竟出現了「小鬼」黃鴻升公仔的身影,感受到節目組的用心。

炎亞綸(右2)、郭靜(左)挑戰背5首歌,吳宗憲(右)在旁教導。(三立提供)

因工作關係較晚集合的坤達和吳宗憲,將在本週下集加入,大夥到齊準備迎接活動日的到來,由藝人們一手策劃的感謝祭,各組也開始進行前置作業,沒想卻遇到各種困難,像是要背5首歌的「表演組」郭靜和炎亞綸,不但頻頻忘詞還記錯段落,彩排到一半更遇到下雨,非常狼狽不堪。

愛紗(右起)、李佳穎、坤達在廚房超混亂。(三立提供)

Kid(右)與鬼鬼在節目中爭執,場面尷尬。(三立提供)

「料理組」愛紗、李佳穎、坤達在廚房超混亂,從頭到尾沒人搞清楚烹調方式,分量拿捏不準確,讓攝影師看不下去,大嗆:「還是我來好了!」身為指揮官的吳宗憲試菜過後,點出湯品不熱的致命錯誤,令人憂心!最離譜的是「場布組」的KID和鬼鬼,因為玩笑開過頭擦槍走火,在路邊大吵,引起路人圍觀,氣氛尷尬到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怎麼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