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FRIEND三成員組新女團出道!網嫌新團名:太難聽了

SinB(左)、Eunha(中)、Umji(右)共同簽約新公司並再次組團出道,眼尖網友發現新團名似乎已經決定好了,不過新團名卻引來網友的罵聲。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GFRIEND於今年5月無預警解散,讓大批粉絲相當錯愕,六名成員的未來動向也引起粉絲關注,遲遲未簽約新公司的成員SinB、Eunha、Umji日前也終於傳出好消息,三人共同簽約給新公司並將再次組團出道,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,公司似乎已經為三人取好新團名,不過新團名卻讓網友直呼「太難聽了!」。

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發文,三人的經紀公司Big Planet Made娛樂似乎已經取好新團名,新團名韓文寫法「비비지」,英文寫法則為「VIVIZ」,分別用銀河與信飛本名「은비」中的「비」(音譯BI)及嚴智藝名「엄지」中的「지」(音譯JI)組成,雖然公司尚未證實,但卻引來網友的罵聲,因為韓文中「비비」有摩擦、磨蹭之意,讓網友留言表示:「如果讓女團取這種名字的話,在色情網站上被拿去性騷擾的機率是100000%...」。

同時,因為新團名韓文和英文的發音相差甚遠,所以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用英文團名就好,不需要韓文團名,「這已經是最好的團名了嗎...」、「英文看起來還滿漂亮的,可是寫成韓文很醜」、「聽起來很像在摩擦什麼東西的感覺,在韓文裡面不是很高級的語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