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竹昇英文全忘光 劉冠廷被問金鐘回這句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高雄電影節今(29)舉行「高雄原創VR」記者會,陳竹昇、劉冠廷為《紅尾巴Ep.1》獻聲演出,挑戰中、英文台詞配音;問到英文台詞記得多少?陳竹昇說:「早就忘光了,現在叫我用台語講比較簡單。」劉冠廷則毛遂自薦要挑戰英文台詞,特別加強發音,「前後練了5、6天,謝謝雷光夏老師的音樂,覺得代入感很強」。

陳竹昇(右)、劉冠廷為《紅尾巴Ep.1》獻聲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竹昇配音的角色是紳士,笑稱自己變成上帝,替片中小男孩指引方向,但自認用英語表現不易,有點卡關;劉冠廷擔任的角色類似旁白,對片中小男孩成長的夢境很有感觸。劉冠廷今年以《致親愛的孤獨者_小薰》入圍金鐘獎,被問有沒有夢到拿獎?他笑說最近沒做夢,是腳踏實地型。

姚以緹(左)和黃尚禾在《女海盜:成名之路》重現19世紀女海盜「鄭一嫂」的海上傳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姚以緹和黃尚禾在《女海盜:成名之路》重現19世紀知名女海盜「鄭一嫂」的海上傳奇,兩人戲外認識至少7年,首次在戲中拿刀和皮鞭攻擊對方,笑稱是「最熟悉的仇家」;黃尚禾表示首次穿古裝、戴假髮很有趣,但比想像中熱,姚以緹則說這次造型很酷,以為在演《神鬼奇航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