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錄影臨時喊卡!趙正平「入院8小時」曝現況:還要追蹤

趙正平昨日突然住院。(中天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趙正平昨(15日)突然秀出住院手腕帶,表示自己因病住院,因此取消這幾日的錄影與廠商直播,令不少圈內好友相當擔心。經歷8小時的住院後,昨傍晚他現身發文向眾人報平安。

趙正平秀出住院手腕帶。(翻攝自趙正平趙哥臉書)

趙正平昨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在醫院從中午檢查到傍晚8點多,長達8個多小時,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休息,「但是,下星期要回門診讓醫師再追蹤。」文中,他感謝在疫情中所有醫護人員辛勤的照顧及各項檢查,也謝謝各大媒體記者的關心,還有眾多藝人、工作人員的問候,更感謝親朋好友們及廣大粉絲的支持與鼓勵。

由於自己的身體出現狀況,導致這幾日的節目及直播臨時喊卡,對此他感到萬分抱歉。最後,趙正平也說出院後要回家睡覺,「真的有累到了,不想再說什麼啦,謝謝大家關心!」對此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:「早日康復!多保重喔」、「沒什麼比健康還重要,我認為廠商和製作單位都能體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