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高雄猝逝 劇組最後通話call吃晚餐慟失「龍哥」

「龍哥」獨有演技成絕響。(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藝人龍劭華昨晚猝逝高雄,劇組於傍晚聯繫「龍哥」吃晚餐卻一直未接電話,晚間6點多趕往85大樓套房發現昏迷,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。

台視八點檔「美麗人生」劇組在今年5月疫情爆發前即南下高雄拍戲,停拍4個月後復拍,昨天(14日)劇組至旗津拍片沒有「龍哥」戲分;相關人員透露,收工後在車上打手機約吃飯,卻一直沒回應,這不是「龍哥」風格,他平常一定會接電話。

「龍哥」生前與高雄淵源深厚。(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高雄地檢署今天上午完成相驗,親友陪伴從高雄市立殯儀館移靈北上;文化局王文翠表示,「龍哥」生前與高雄淵源深厚,除了「美麗人生」,前一部作品在內門區拍「神將少女八家將」,並演過高雄人投資出品電影「複身犯」、「江湖無難事」、「愛琳娜」,也曾於2017年受「高雄拍」新銳導演黃丹琪邀請,首度演出短片作品「三仔」。

王文翠說,「龍哥」生前下戲期間相當親和與民眾打招呼、合影,曾前往內門拍品現場感受「龍哥」親切幽默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