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理科太太脫了!「超有料車頭燈」全解放

(資料照、翻攝自IG@liketaitai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常在影片中分享專業知識,過去多以理性、冷靜形象露面,近日罕見曬出只穿細肩帶背心的「躺床美照」,果然引起熱議。

理科太太多以理性、冷靜形象露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理科太太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,分享與孩子互動的有趣照片或影片,穿著方面也是偏向保守類型,近日她為拍攝廣告穿上白色細肩帶小背心,解放「超有料好身材」,並釋出多張花絮照。相片中理科太太躺在床上,單薄的小可愛讓她的渾圓胸型全現,甚至一改過去的面癱臉,對著鏡頭大笑,展現與平常不同的俏皮風格。

理科太太躺在床上,單薄的小可愛讓她的渾圓胸型全現。(翻攝自IG@liketaitai)

照片發布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妳表情變靈活好多」、「身材會不會太好,還以為是豐胸產品」、「這不是理科太太,是性感太太啊」、「笑起來很美的理科」、「原來理科太太會笑啊?」、「到底有多深藏不露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