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「嬪妾沒有台獨」 台灣人譁然笑翻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9歲台籍女星張鈞甯今(6)透過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:「張鈞甯女士無台獨立場,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」,引起譁然,臉書「半調子文青」開始針對她與台獨2主題進行P圖。

張鈞甯過去曾與周迅演出《如懿傳》,劇中名字為珂里葉特.海蘭,一路從海常在、海貴人升到愉妃,台灣網友結合劇中台詞嘆:「海蘭,你這又是何苦呢?」而她初期吃盡高貴妃、皇后富察的苦頭,有次差點被扒光衣服,網友把這一幕P圖為「嬪妾沒有台獨」。

張鈞甯說自己是「中國人」,引發網路P圖潮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另有一次她遭構陷害死嘉妃的子嗣,網友也P為:「蒼天在上,我珂里葉特.鈞甯,若有心想成為台獨分子,便不得好死,死後墜入阿鼻地獄,永世不得超生。」笑翻眾人,還有人稱她是「海跪人」。

網友用張鈞甯的劇照P圖。(翻攝自半調子文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