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宣布懷孕喜訊!「精主是別人」這下尷尬了

茵芙因演出《天之驕女》,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茵芙近期在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飾演小三「周品萱」,甜美外表加上火辣身材,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,戲裡她愛上有婦之夫余秉諺(飾蕭正彥),不料對方只是想利用她復仇,還被設局在意識不清之下與別人上床,激情一夜親出整圈草莓。最新劇情中,茵芙發現自己懷孕,興奮地告訴余秉諺,讓網友尷尬直呼:「知道正彥不能生嗎?」

茵芙劇中穿性感睡衣,開心告訴余秉諺自己懷孕好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)

茵芙戲裡為愛不顧一切,不但多次設計害正宮曾智希(飾張仁芯),甚至當面挑釁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懷孕,讓她自以為拿到穩贏籌碼,火速叫余秉諺到家中,穿著性感睡衣袒露傲人雪乳及蠻腰,並在肚子寫下真愛密碼,揭曉自己懷孕好消息。

茵芙(右)以為懷上余秉諺的小孩,開心地緊緊抱住他。(翻攝自臉書)

茵芙興奮地緊抱余秉諺,感動大喊:「我真的好開心,我開心到要死掉了,你知道嗎?我感覺就要飛上天,拉都拉不住了!」余秉諺當下雖然傻眼,後來決定將計就計,藉此奪取茵芙家的財產。只不過余秉諺其實有生育問題,天生精蟲量不足,難以受孕,這也讓網友看了笑說:「這下尷尬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