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哭了!父親頭部重摔入院 李芷婷感激:上天留住他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芷婷的父親在農曆年時摔傷撞到頭,緊急入院動手術,目前仍在復健中,許久沒返家的李芷婷,趁著上週父親節回家探親,她表示:「聽到他說話的聲音,我直接充飽電欸,很感謝上天留住他,告訴我要更珍惜爸爸。」

李芷婷曬出與爸爸的合照,更珍惜與家人的感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被問到父親的復原狀況?李芷婷回應:「爸爸一個月前就回家休息了,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放心讓他還留在醫院復健,所以就有請看護來照顧他,買了復健的的器材在家裡做,目前復原的狀況滿好的,已經可以正常說話、邏輯也慢慢恢復了,還吃胖滿多。」終於能夠放心。

她更表示,不願意再為了爸爸哭泣,「看到爸爸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,超級無敵感動,我上一次看到他還坐在輪椅上,要走路的時候還有點踉蹌,手部肌肉因為長期沒有運動而有點僵硬,但這次回去看到他能夠自己吃飯,整理我要帶回台北的東西,我就已經很滿足。」

近來她為了工作都待在台北,透露專程帶了補品回家孝敬父母,「其實也沒有特別慶祝,就現在都在台北了,對於我跟家人最好的慶祝就是彼此面對面聊天寒暄,分享自己這段期間的感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