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 XIUMIN爆確診!經紀公司:全員居家隔離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疫情連環爆,不少演藝圈名人相繼染疫,韓媒今(5)最新爆出EXO成員XIUMIN確診,將中斷所有活動,經紀公司SM娛樂稍後證實,並發聲明稱,全員目前已中斷活動,並全員居家隔離中,對於發生此事感到十分抱歉。

EXO成員XIUMIN爆出二採確診。(翻攝自推特)

SM娛樂表示,XIUMIN 7月29日為練習音樂劇《Hadestown》,於是進行檢測,當時被判定為陰性,沒料到昨天因身體出現異常,追加PCR檢查,今天證實為陽性。

XIUMIN確診消息傳出後,引發粉絲擔憂,批公司沒保護好旗下藝人,盼心愛的偶像能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