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XO世勳深夜直播冒「神秘女聲」 粉絲驚呼:是女友?

EXO成員世勳近期忙拍宋慧喬主演新劇《現在正在分手中》。(翻攝自oohsehun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世勳近期忙於演戲,參與大咖女神宋慧喬主演新劇《現在正在分手中》,即使拍攝行程相當緊湊,世勳仍抓緊時間與粉絲互動,沒想到在9日深夜直播時,家中卻意外冒出女性說話聲,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笑翻直呼:「我還以為是他女朋友呢。」

世勳9日凌晨在個人IG上短暫開啟直播,戴著黑色帽子及口罩,略顯疲憊和觀眾表示:「我只是在下班回家後開直播,等一下我又要出去了。」在忙碌行程中和粉絲分享近況,然而在直播結束和粉絲說再見時,突然有神秘女聲問世勳:「什麼事?」

世勳原先表情有些驚慌,但快速緩和後開朗的說:「是精靈在回答呢。」並表示精靈是家中的人工智慧揚聲器,真相曝光引發韓網話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跟空氣對話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只有我覺得智能音箱很恐怖嗎」、「希望他早點約會吧,他家看起來很孤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