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XO KAI節目遇見孕婦先確認「這件事」!細心暖舉被推爆

EXO成員KAI近日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,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。(翻攝自IG zkdli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KAI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,並在其中展現與舞台上不同的魅力,也吸引更多粉絲死忠追隨。昨(12)日播出的tvN實境節目《牛島酒館》中,KAI展現出體貼與細心的態度對待客人,一番舉動與言語也讓網友不斷留言稱讚,引起熱議。

KAI看到孕婦後,立刻細心詢問對方是否能夠喝茶,引起網友盛讚。(翻攝自YouTube 카이미감러 88)

在12日播出的節目中,作為成員的KAI必須招待受到邀請的新婚夫妻,當他注意到其中一個女子懷有身孕時候,立刻細心的上前詢問:「請問水可以嗎…因為妳是孕婦,所以可能要小心一點,請問妳可以喝茶嗎?」對方也相當客氣的回應:「可以,沒關係。」隨後他才起身做準備。

KAI的暖心舉動也引起網友盛讚,紛紛留言表示:「冷靜又有sense,有這種員工真好」、「是個細心的好問題」、「KAI真的做得太棒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