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藝人歡慶「中國建黨百年」遭抵制! 韓網怒斥:李秀滿賣國賊

SM娛樂創辨人兼總製作人李秀滿(左),簽約許多中國藝人。(翻攝自IG @smtown、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南韓媒體今年4月的民調顯示,近53%的南韓人支持加入「反北京行動」,其中年輕人高達66%,這股越發強烈的「仇中意識」更是蔓延到演藝圈。有「明星夢工場」之稱的SM娛樂,旗下藝人有不少中國籍明星,包含EXO成員Lay、NCT Dream成員辰樂、仁俊,組合WayV甚至整團都是中國人,而他們在中國國慶日當天轉發「祝賀建黨100週年」徹底惹毛南韓網友,怒酸:「李秀滿(SM娛樂創辦人)是賣國賊!」

SM旗下藝人EXO張藝興及組合WayV都轉發祝賀中共的貼文。(翻攝自張藝興、WayV微博)

不少在南韓活動的中國籍藝人都在中國國慶日當天,於微博轉發了祝福共產黨建立100週年的賀詞,其中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成為南韓網友洩恨的對象,表示無法理解「為什麼要跟這麼多中國人簽約」,這些中國籍藝人一邊在南韓撈錢,一邊卻心向共產黨,讓南韓粉絲非常不滿。

SM旗下團體NCT Dream成員仁俊、辰樂都轉發祝賀中共的貼文。(翻攝自仁俊、辰樂微博)

SM娛樂的創辦人兼總製作人李秀滿經常公開表態對中國市場的野心,有網友翻出他過去上節目的言論:「中國13億人口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大市場,我們應該跟當地藝人合作,在那裡發掘人才。」表達了想要在中國市場復興K-POP的意志,而這句話也成為惹毛韓網的原因之一,怒斥:「我們國家的企業、品牌、藝人都不能去中國發展,還直接下達韓流禁止令?李秀滿根本賣國賊!」、「想要人口多的市場,去印度挖掘啊?」

除此之外,被惹怒的網友整理出有祝賀中共的藝人列表,該名單內除了有SM娛樂旗下藝人,還有SEVENTEEN成員Jun和The8、(G)I-DLE雨琦、GOT7前成員Jackson等人,許多粉絲感到很失望,紛紛揚言要加入抵制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