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XO KAI成綜藝寵兒 親曝爆紅關鍵劉在錫笑翻「我也看過」

KAI近年活躍於各大韓綜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KAI近期活躍於各大韓綜,光是今年就接到3組班底邀約,包括《穿正南的惡魔2》、《偶像聽寫大會》、《牛島酒館》等,出道9年突然在綜藝界爆紅,《第六感2》主持人劉在錫好奇問原因,KAI自曝「關鍵影片」,劉在錫馬上秒懂笑翻。

劉在錫(右)節目《第六感2》最新一集,請KAI(中)擔任嘉賓。(翻攝自tvn_joy IG)

推理綜藝《第六感2》最新一集邀請到EXO成員KAI,正在開車的劉在錫問:「KAI本來不太上綜藝的,但最近很常上,原因是什麼呢?」KAI害羞回應,原本真的不常上節目,自從「內褲事件」後,綜藝邀約大增。

KAI自曝因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的「內褲事件」邀約大增。(翻攝自friDay影音)

KAI的「內褲事件」指的是2019年登上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時,在遊戲中,KAI搞混韓文羽絨外套跟內褲發音,想成是內褲裡的兩個字,在鏡頭前慌張的模樣成為經典,影片點閱數至今已突破3千萬,原因曝光後《第六感2》班底們秒懂,紛紛說自己也看過那則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