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忘紀念日!EXO伯賢當兵2個月獻「暖心叮嚀」 粉絲淚喊快回來

目前正在當兵的EXO伯賢,久違更新推特貼文引發粉絲暴動。(翻攝自baekhyunee_exo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EXO人氣成員伯賢在5月入伍,當兵剛滿2個月的他,昨(10日)為紀念SOLO出道2週年,久違更新推特貼文引發粉絲暴動,不到一天吸引了超過30萬人搶看,文中和入伍前一模一樣的溫柔暖心語氣,更讓粉絲感動直呼:「好想你,現在可以回來了吧。」

伯賢發表貼文,開頭直接熱情告白:「謝謝EXO-L們(粉絲名),好想你們,你們也想我吧!?」並表示當兵期間沒辦法常常和粉絲互動,由於南韓疫情升溫,伯賢也不忘暖心叮嚀:「一定要戴口罩!要一直健康幸福喔。」最後悄悄標上SOLO出道2週年紀念日標籤。

伯賢2012年從團體EXO出道至今,人氣依舊超火爆,暖心喊話一發布,立刻引發海內外粉絲熱烈回應,紛紛留言表示「伯賢啊,我又被感動到了」、「看到推特通知真的嚇了好大一跳,更想你了」、「我要哭了,快回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