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橫掃告示牌8週!Jimin激動到下跪磕頭…「一句話」逼哭粉絲

BTS憑藉英文單曲《Butter》、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接力獲得美國告示牌冠軍。(翻攝自BTS官方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憑藉單曲《Butter》連續7週奪下美國告示牌HOT 100榜單冠軍,沒想到最新英文歌曲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一發行就空降冠軍,接力前曲排名,BTS足足橫掃榜單8週,好成績震撼各界。BTS成員接獲消息後,一個個現身官方粉絲平台致謝,其中Jimin更是激動到下跪磕頭,「行大禮」的姿勢逼哭粉絲。

成員Jimin下跪行大禮致謝粉絲。(翻攝自BTS官方推特、官方粉絲平台)

本週美國告示牌HOT 100榜單在今(20)日凌晨公開,BTS再度以新曲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拿下第一名,連續8週稱霸榜單冠軍。隊長RM率先發文:「百感交集…因為一直沒能和大家見面,對悲傷、喜悅的感知變遲鈍了,但今天肯定能夠閉著眼睛邊跳舞享受,分明會很快樂的!謝謝你們(粉絲)一直給予我這樣的感受。」其他成員Suga、JIN、Jimin及J-hope也陸續發文表達喜悅。

不過成員Jimin似乎非常激動,他先是寫下:「要說什麼話才能傳達現在的心情呢?」接著就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整個人下跪趴在地上磕頭,做出「行大禮」的姿勢,並進一步地說:「再次感謝各位給予的厚愛與支持,我會更努力生活,就算是為了我們,拜託你們(粉絲)也一定要幸福喔!」

照片一曝光引來韓網熱議,暖心話語更是逼哭大批粉絲,紛紛表達感動:「BTS值得這一切…」、「居然不是說想要再拿第一名或希望大家多支持,而是要粉絲也幸福啊嗚嗚」、「看到一秒噴淚,Jimin太暖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