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媒曝光度排行出爐!「這對夫妻」擊敗福原愛江宏傑奪冠軍

「桌球CP」福原愛、江宏傑(左)夫妻檔在日媒電視新聞曝光排行榜得到第20名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,日媒整理上半年佔據話題熱度的藝人,發表了名為「上半年電視新聞排行榜」的調查,以電視新聞曝光時間為基礎進行排名,第一名毫無懸念是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與星野源,南韓天團BTS則位居第二。

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的新聞成為日媒曝光度冠軍。(翻攝自推特)

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人氣紅遍台日兩地,是男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,因主演夯劇《月薪嬌妻》與星野源結緣,怎料兩人假戲真做,在今年5月宣布結婚,正式升格人妻,不少男粉心碎滿地。這顆震撼彈毫無懸念成為日媒電視上半年曝光度最高的新聞,播放總時數長達5小時34分。

近日發行日專的BTS,在當地人氣紅不讓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其次是南韓天團BTS,6月發行日語專輯,馬上攻佔各大排行榜,他們頻上日本節目打歌,再度電暈不少櫻花妹,圈粉無數,因此日媒以「席捲日本的BTS」為新聞題目,電視曝光總時數為4小時56分鐘,位居第二名。

除此之外,近日因為不倫疑雲、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的福原愛、江宏傑夫妻檔,昨(8)日終於正式離婚,兩人的新聞也在榜上第20名,新聞曝光時間長達1小時21分鐘,足見日本民眾對他們的關切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