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了直接被圈粉!女練習生偶遇BTS JIN…對方「一舉動」超暖心

BTS成員JIN出道至今擁有許多美談,良好形象深植人心。(翻攝自BTS官方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,受到大批粉絲的追捧。其中成員JIN雖然成為世界巨星,卻時常傳出來自周圍親友、演藝圈前後輩親口證實的美談,性格非常好。近日有位曾和BTS一起受訓過的女練習生透露,有一次偶遇JIN,沒想到對方的反應出乎意料,引發韓網熱議。

曾和BTS一起受訓過的女練習生分享偶遇JIN的經驗。(翻攝自推特)

這位名為勝賢(승현,音譯)的女練習生登上網路直播節目,分享了一段關於BTS成員JIN的美談。她曾和BTS一起練習過,有一次偶遇JIN,心想著對方可能會不太認得她,心想著:「很羨慕他們現在成功了。」原想裝作不認識,直接走過去。怎料,看見她的JIN搶先一步用開朗的聲音打招呼,大喊她的名字:「勝賢啊!」

JIN率先打招呼的舉動讓勝賢非常訝異,便問他:「我還以為你會因為現在紅了,就裝作不認識我。」JIN則笑著回答:「怎麼會有這種事啦!妳過得好嗎?」不曾忘記舊友的行為讓勝賢非常感動,一旁聽她分享的男生也忍不住發出驚嘆,稱讚JIN實在太帥氣了!

這段影片公開後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紛紛讚美:「人會紅都是有理由的…JIN真的好善良」、「就算是世界巨星依舊很謙虛親切,今天開始成為JIN的粉絲了」、「關於JIN的美談真的多到滿出來」、「被JIN用這麼開朗的聲音叫名字…太心動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