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美女主播藏愛多年!直球告白BTS的「他」 鄉民一聽全哭了

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,擁有大批粉絲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29歲「甜心主播」朴智敏(박지민,音譯)擁有一張精緻臉蛋,亮眼外型讓她獲得大批男粉絲的喜愛。今(19)日她以特別DJ的身份登上晨間電台節目《Good Morning張成奎(굿모닝FM)》,與嘉賓閒聊之際,意外透露對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喜愛,更害羞承認最愛的成員是誰,引發熱議。

美女主播朴智敏擁有深受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IG @jimneev、뉴스엔)

朴智敏與BTS成員Jimin的韓文名字不論是姓氏、書寫方式還是發音全部都一模一樣,所以經常有人將她誤認成是BTS成員,當她急忙澄清自己是主播時,對方往往都會感到很失望。雖然如此仍澆不熄她對BTS的喜愛,在嘉賓面前直率的告白:「我也是Army(BTS粉絲名)!」

朴智敏透露最愛的BTS成員是JIN。(美聯社)

被嘉賓問到最喜歡的成員是誰,雖然與Jimin的名字相同,不過她露出嬌羞的笑容甜喊:「我真的很愛JIN!」新聞一出,引發韓網熱議,不少人紛紛表示連「鄉民老婆」都無法抵擋BTS的魅力,也讓不少男粉絲哀鴻遍野,哭喊失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