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稱霸「人氣認知度」!超越IU、BTS…韓網一面倒推「他」

韓網熱烈討論「人氣認知度」最高的藝人,BTS(左)在票選名單內。(翻攝自BTS官方推特、KB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不論是綜藝圈、戲劇界還是歌壇,要成功進入大眾的視野並非易事。近日韓國論壇就「人氣和認知度最高的藝人是誰」為題,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「國民妹妹」IU憑藉超強的歌唱實力,進入票選名單。(翻攝自IG @dlwlrma)

該則文章的原po列出四大藝人票選名單,分別是BTS防彈少年團、女歌手IU、主持人姜虎東及劉在錫。究竟這四組人馬當中誰是第一名,網友們眾說紛紜,不過劉在錫卻成為呼聲最高的人,原因為:「如果僅限韓國的話,劉在錫絕對是當之無愧第一名」、「國內沒有人不認識劉在錫吧?」、「劉在錫就像韓國的土地一樣是必須的存在。」不分男女老少,民眾大多都認識這位活躍於各大節目的國民MC。

主持界的兩大山脈姜虎東(左)及劉在錫(右),後者受到網友一面倒支持,成為「人氣認知度」最高的藝人。(翻攝自OSEN、KBS)

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想法:「只有我覺得是BTS嗎?」原因為新聞真的經常報導BTS的各項紀錄、成績,已成家常便飯,他們代表韓國走向世界歌壇的舞台,人氣和認知度也是沒話說。最後也有網友指出這四組人馬都在各自的領域屬於「TOP」級,沒有優劣之分,韓國境內沒有不認識他們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