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值問題?穿同款衣二伯像度假 蔡阿嘎臉綠自嘲:好像XX

蔡阿嘎(左)與二伯(右)婚後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yga0721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常在社群分享家人趣事,今(17日)他曬出與老婆二伯穿上同系列渲染衣的合照,不料效果卻差距甚大,忍不住自嘲像「移工」,讓網友全笑翻。

照片中,蔡阿嘎與二伯分別穿上不同款式的渲染衣,身上佈滿黃、紅、綠三色,二伯穿的款式顏色分佈比較隨意,看起來相當活潑年輕,不料,穿著直條紋款式的蔡阿嘎卻格外具風情,本人忍不住發文直呼:「欸等等...為什麼同樣的衣服...二伯穿起來就很像度假回來,我就很像東南亞移工?傻哇低咖(泰語:你好)!」

網友看見後紛紛笑翻回應「有些東西是與生俱來的」、「時尚的完成度在臉」、「因為你長得像移工」、「當然是因為顏值的關係啊!二伯太美」,還有粉絲將阿嘎的臉碼掉開玩笑道:「這樣就沒有移工的問題喔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蔡阿嘎(@yga0721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