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版《芭比》開拍時間敲定!「小丑女」取代安海瑟薇上位女主角

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將出演真人版《芭比》,並在其中飾演女主角。(翻攝自IG margotrobbi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芭比娃娃是陪伴許多孩子成長的玩具,也多次推出系列電影,在世界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,並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以其為主題的真人版電影《芭比》更是備受關注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該片由曾入圍奧斯卡的知名導演葛莉塔潔薇(Greta Celeste Gerwig)執導,並由《自殺突擊隊》中飾演「小丑女」的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飾演女主角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先前就不斷有消息傳出,受到歡迎的芭比將搬上大銀幕,更多次傳出飾演女主角的人選,其中就包括大咖女星艾美舒默與安海瑟薇,不過都最終都未能成功拍板定案,如今導演與飾演女主角的演員都已確定,且將於2022年正式開拍,粉絲感到相當期待。

許多網友對於女主角的選角非常滿意,認為瑪格羅比的形象與芭比十分吻合,「她真的很像芭比」、「她飾演芭比的話,會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看」、「史上最棒導演跟演員的組合。」也有許多網友開始猜測飾演肯尼的人選,再度掀起一陣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