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偶像時薪只有254…AKB成員晉升「拉麵女王」 年薪反破千萬

女偶像團體打工AKB解散後,梅澤愛優香當起拉麵店老闆,坐擁3家店。(翻攝自推特 @@MAYUKA_YAGUMO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24歲女星梅澤愛優香曾是團體AKB48旗下的打工AKB(バイトAKB)的成員,僅當半年偶像的她,因私下喜歡煮拉麵,所以開始研發新口味,目前的她已有3家拉麵店,被外界稱為「拉麵女王。」

目前的梅澤愛優香(左)為拉麵店老闆。(翻攝自推特 @MAYUKA_YAGUMO)

根據日媒《JCAST》 報導,過去梅澤愛優香還在當偶像時,時薪只有1,000元日幣(約新台幣254元),團體解散後,她因喜歡拉麵緣故,開始研究好吃的方法及口味,當時年僅19歲的她,在開店前,已經嚐遍300多家拉麵店,她說:「我想讓更多人吃到我做的拉麵,因為我已經提高了我的技能。」

梅澤愛優香透露,剛開始開店時,遭受許多人先入為主的觀念,認為「女人做的拉麵」不好吃」,因此她想靠味道決一勝負,沒想到,她推出的拉麵口味大受好評,讓她絲毫不在乎外界對她的批評,「我對於我要做出的味道,及接下來想要做的事情,更加有自信。」

除此之外,拉麵店剛開張時,梅澤愛優香還遭人懷疑「背後有金主贊助」,對此,她再次強調,開店時所有的錢都是過去辛苦存下的血汗錢。如今,外傳她的年收高達3,000至5,000萬日幣(約新台幣773萬至1,289萬)不等,她以實力證明自己,不僅坐擁3家拉麵店,在今年4月還出版了介紹自己創業歷程的書《拉麵女王之路》頗受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