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鈴木保奈美主張「一妻多夫」 同台堺雅人喊心滿意足

鈴木保奈美(右)劇中飾演成功女性,開心能和堺雅人(左二)同台合作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堺雅人、新垣結衣在2013年日劇《王牌大律師Ⅱ》再度攜手合作,除了原班人馬回歸飆戲,第2季裡加入鈴木保奈美、廣末涼子等女神輪番助陣,讓觀眾看得超過癮。

鈴木保奈美在第2季飾演主張「一妻多夫制」的成功女性,她透露該角才貌雙全,很不可思議,加上能和堺雅人同台合作,「光看他的演技就心滿意足」。

而廣末涼子詮釋個性冷酷的法官,是堺雅人的天敵。她表示拍攝過程中,只要看著堺雅人的表情就會忍不住笑場,時常得拚命忍住;《王牌大律師Ⅱ》11日於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