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栗旬好萊塢首作在日上映!粉絲衝戲院爆看卻因「這一點」傻眼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科幻動作片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邀請許多歐美大咖演員與日本一線演員小栗旬出演,該電影已在台灣上映一段時間,但身為「哥吉拉發源地」的日本直到7月2日才上映,身為當地演員的小栗旬自然而然成為日網關注的焦點,未料有部分網友看完後卻狂刷一波搞笑吐槽,引起熱烈討論。

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是小栗旬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,成為日本網友關注的焦點。(資料照,華納兄弟提供)

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是小栗旬首次進軍好萊塢的作品,並在其中飾演芹澤豬四郎的兒子芹澤蓮,因此日本網友也相當期待可以看到他在這部電影中展現精湛演技,未料從電影院出來後,卻有部分觀眾忍不住吐槽,稱小栗旬這種日本大咖演員,在電影中竟只有翻白眼領便當的戲份,讓網友哭笑不得。

部分網友在推特發文笑稱:「最搶眼的就是他翻白眼的戲份」、「電影很好看,但有點不明白小栗旬出場的意義」、「他唯一的貢獻就是『哥吉拉』的日文發音」、「出場次數也太少了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