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絕客人「少付1元」獲1星負評 男星嘆:疫情不會讓奧客消失

陳布朗在市民大道經營居酒屋。(翻攝自陳布朗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9歲男歌手陳布朗曾獲得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大囍門成員,現經營居酒屋,因疫情關係,為了刺激消費,餐廳已全面折扣,沒想到卻因「1元」,獲得1星評價,讓他相當灰心。

陳布朗近日在臉書透露,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生意,一名客人點了1000多元的餐點,打了85折後金額為901元,而客人卻只想要付900元,店家拒絕後,客人隨後留下1星負評並表示:「一共901,問店員1塊就算了吧。很秋的回我不可能,真會做生意。」

店家拒絕客人想少付1元,而留下1星評價。(翻攝自陳布朗臉書)

看見評價後,陳布朗灰心坦言「疫情並不會讓奧客消失」,並力挺自家夥伴:「他們必須要交賬,會計每天都會對每筆交易金額,每一筆都要清清楚楚的,他們只是職責所在。」

最後更忍不住嘆:「對!我們不會做生意,你最會做客人!你的水準就值一塊錢!有沒有惡客疫苗?!」引來大批網友熱議「遇到超級爛客人,1元當然也要收」、「1元不是錢喔 敢自己開口真的不簡單耶 臉皮有夠厚」、「當菜市場買菜喔⋯⋯還喊價⋯⋯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