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男同學拍吻戲心跳加速!D奶女神起生理反應自曝「濕了」

張秀文是香港小姐亞軍。(合成照,翻攝自張秀文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D奶女神張秀文是2010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,她25日向媒體吐露在新戲中親吻曾與她一起去法國留學的男星時,竟然發生「生理反應」,當場「溼了」,讓她頓時臉紅心跳。

張秀文在《欺詐劇團》演出樓家齡,劇中是一名演員。(翻攝自張秀文Instagram)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張秀文在戲劇《欺詐劇團》與香港男星余德丞演出吻戲,由於余德丞飾演的角色必須生吃活蟲,讓張秀文對親吻產生恐懼,張對余假裝吃蟲的動作相當佩服,看著他將蟲放到嘴邊,「如果蟲掙扎真的會掉到嘴巴裡面」。

至於與余德丞接吻有什麼感受,張秀文坦言曾和余德丞一起在法國里昂做交換生,當時就已經認識,但彼此不熟,對他不會有「男神幻想」。但是想到余德丞有許多粉絲,張秀文接吻時忍不住心跳加速,不斷出汗,整個背部都溼了。

張秀文說,她在劇中很迷戀余德丞,但純粹是演技,本人對余德丞沒有感覺、沒有幻想,把戲演好最重要,這是讓她最緊張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