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離婚2年爆「慘淪小三」 遭正宮嗆聲當場嚇傻

愛紗來台發展20年,甜美形象受到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8歲日籍女星愛紗來台發展20年,因甜美外貌及嬌滴滴的娃娃音,受到許多人喜愛,她在前年因抓包小5歲老公周洺甫偷吃,憤而斬斷不到3年的短命婚姻,恢復單身後全心投入演藝工作。近來愛紗上節目自爆莫名淪為小三的經驗,當時還遭正宮興師問罪,直接嗆聲警告愛紗不要再跟她的老公來往。

愛紗分享曾莫名誤當小三的經驗。(翻攝自IG)

愛紗在《今晚開讚吧》提到,曾在15歲時認識一位男性友人,即使她18歲到台灣發展,都還是會用E-mail保持聯絡,互相關心彼此的生活或工作,但就僅是一般交情的朋友。直到5、6年後,愛紗收到一封對方寄來的電子信件,她原本很開心的打開,沒想到裡面竟寫著:「我是誰誰誰的太太,我們已經結婚了,請妳不要再E-mail給我老公。」

愛紗看了信之後當場傻眼,「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朋友是已經結婚了,他並沒有讓我知道。」她雖然有點被嚇到,仍選擇不去打擾到對方的家庭。只是讓愛紗相當生氣的是,她跟這位男性朋友認識了這麼多年,事發之後,他應該要道歉及解釋清楚,卻人間蒸發徹底失聯,愛紗連罵對方的機會都沒有,感慨直呼:「我們的友情這樣就沒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