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教主造假資料曝光 親揭暗黑界「出道潛規則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引退後成為暗黑界的傳奇人物,即使已經結婚並生下一對雙胞胎兒,仍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。昨(22日)她突然在自己YouTube頻道PO謝罪影片,坦承出道以來一直都謊報年齡,非官方的38歲,而早就已經40歲了。

蒼井空引退AV界多年,仍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微博)

蒼井空2002年進入AV圈拍片,當時公開的資料為1983年11月11日東京出生,不過她昨在影片中公開道歉:「其實我不是1983年出生,而是1981年出生,我今年40歲了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蒼井空解釋,會這麼做都是被經紀公司要求的,還表示原本並不知情,是剛出道時,在超商翻看第一次登上雜誌的自己,「上面寫的出生年分比我真實出生年份晚2年,當時20歲的我心想『原來我變18歲了』!」並透露,在業界每位女優都被規定這麼做。

除此之外,蒼井空笑說:「我公開的生日也是假的,當公司問我『你希望生日是幾月幾號?』我才知道連生日都可以作假。」坦言官方上的「假生日」11月11日,是她初戀男友的生日,她真正的出生日期其實是4月26日。最後,蒼井空亮出自己的駕照,公開自己的本名「純子」,她表示:「之前就準備到了40歲的時候告訴大家,今後也希望大家給『純子』我更多指教。」

蒼井空自爆出道以來,一直都謊報年齡。(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蒼井空去年推出自傳小說時,就曾自爆年齡造假,甚至連出生地也不是資料上所寫的東京,而是神奈川的鄉下地區,並提到早將雙11視為自己的生日,希望粉絲們也是如此,直言「我不打算更改它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