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謝美日贈送疫苗 鳳梨驚吐超流利英文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日本、美國相繼贈送我國疫苗,網紅鳳梨在直播中,應粉絲要求感謝美日暖舉,還比出手指愛心喊話日本:「如果可以的話吼,那個疫苗,再多一點。」

鳳梨感謝美日贈送疫苗。(翻攝自臉書)

20日為日本父親節,鳳梨開直播時應粉絲要求,比出手指愛心感謝日本,並說:「謝謝日本喔!啾咪喔!父親節快樂,如果可以的話,那個疫苗再多一點。」表示現在台灣疫苗仍然不夠。

至於美國也贈與我國250萬劑疫苗,鳳梨也說:「美國也謝謝喔,那個The united states,也叫做America,thank you very much,叔鼠英文流利的啦,謝謝美國送我們疫苗,感恩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