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女友篩檢結果出爐 嘆「真的很無助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日前康復返家,他的女友呼呼的篩檢結果今(19)日也出爐,為雙陰性,呼呼提到她和陳零九同居,但陳零九住進防疫旅館4天後,她才收到居家隔離通知,無奈說:「我知道衛生局以及1922一定都是忙翻天,所以很混亂我能體諒,但還是希望台灣能夠越來越好。」

陳零九(右)已康復返家,呼呼(左)的篩檢結果也出爐,快篩和PCR都是陰性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呼呼原以為和確診者接觸的人應該會立刻隔離,但陳零九至防疫旅館後她沒有收到任何通知與指示,便主動打1922防疫專線,但對方僅說出門記得戴口罩,讓她滿頭疑問,隔天才有警察打電話做疫調,但也只說等待衛生局通知,直到第四天她才收到居家隔離通知。

接下來每一天衛生局都有傳簡訊及電話關心,第八天時衛生局打電話詢問她的PCR結果是否出爐,她滿腹疑問的說:「居家隔離不是不能出門篩檢嗎?你們會派人來幫我們篩檢嗎?」掛掉電話後她才收到簡訊,要她填寫「入境檢疫書」。

呼呼表示:「在前面幾天,都沒有任何的通知指示,打電話去詢問又是得到這種答案,真的是會讓人很無助…如果是有症狀的人那該多恐慌?希望能夠趕快穩定疫情,接下來還要自主管理6天!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