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忙16天不停歇!賈永婕深夜吐心聲「真的有點累」 爆肝行程曝光

賈永婕連忙16天給醫護送暖,坦言有點累了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永婕號召捐贈330台「救命神器」HFNC,共超過9000萬元,每天都到各地醫院送餐送暖,至今已第16天了,昨(15日)她忍不住罕吐心聲,坦言「我真的有一點累了…」令大批網友看了十分心疼,也很感謝她為台灣的付出。

賈永婕昨(15日)晚間在臉書發文,透露剛結束第11場的送愛心餐點活動,不只送醫護人員紅豆餅、飯麵等,還有東森自然美準備的100個便當,忙碌的行程也讓三鐵的她忍不住吐心聲:「不得不承認鐵人也有累累的時候,今天我真的有一點累了!我會乖,早一點睡覺養足體力,充完電,明天繼續加油吧!」

貼文一出,就令許多網友感到很心疼,紛紛留言「妳這麼拼,老天爺會感動會讓病毒退散的」、「感謝您用滿滿的愛溫暖了此刻的台灣」、「好擔心你會不會因此染疫」。

事實上,賈永婕昨(15日)也曝光自己的忙碌行程,透露端午節忙一整天,從早上10點半就出發到台北慈濟醫院送機器,下午1點半則是到仁愛醫院,下午4點是送下午茶,到了晚上11點則到台安醫院送消夜,11點半趕到國泰醫院送消夜,最後一站是凌晨12點到馬偕醫院送飯,忙碌一整天沒停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