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吻完前未婚妻會前妻!小班甜吻翹臀珍被拍到

班艾佛列克(左)和珍妮佛蘿培茲當年愛得深,還有過婚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48歲的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最近和有過婚約的51歲拉丁天后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舊情復燃,兩人頻傳密會,但一直沒被拍到合體的親密照,13日終於在翹臀珍妹妹的生日宴會上被外媒拍到「約會後第一吻」,且翹臀珍包括前夫馬克安東尼在內的家人都在場,相當大方。

班艾佛列克(左)和珍妮佛嘉納現在的關係像親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小班和「前未婚妻」翹臀珍甜蜜約會隔天,又被直擊回到「前妻」珍妮佛嘉納身邊,不過兩人是一同出席小女兒瑟拉菲娜的小學畢業典禮,會後全家去吃大餐。外媒報導,嘉納已和先前傳分手的企業家男友約翰米勒復合,也大方祝福前夫新戀情,兩人現在的關係像親人,會一起負起養育兒女的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