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淚之女王》「巨星殞落」疑悲劇收場 收視暴衝破20%創新高

金甲洙飾演的洪滿臺在《淚之女王》第12集正式下車。(翻攝自tvN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淚之女王》劇情跌宕起伏,昨(14)晚最新第12集滿滿淚點,女王集團會長「洪滿臺」選擇走絕路,留下悲劇性結尾,入戲劇迷憂心剩4集大結局,會是悲劇收場;但12集命運悲喜交錯,收視成功暴衝破20%,再創全劇新高。

金甲洙飾演的洪滿臺患有血管性失智症,一天內能清醒幾分鐘,但此事卻讓他的同居女友牟璱凞發現,牟璱凞不斷詢問秘密資金的下落,讓洪滿臺感嘆身處絕望,直呼「活著是人間地獄」,沒想到隔天竟坐輪椅做出極端選擇,造成骨折性死亡,震驚眾人。

金秀賢和金智媛一家人疑似發現爺爺資金的秘密。(翻攝自tvN)

洪滿臺選擇用死讓兒女們重回洪家,但商界巨星就此殞落,是戲中一件大事;牟璱凞花了30年贏得他的信任,洪滿臺質問她:「妳最初這麼計畫,才會進來我家的嗎?」牟冷回:「不然你以為我是真的喜歡你,才一直留在這的嗎?」台詞讓觀眾感到心寒。

第12集收視再攀升,韓網熱議金智媛飾演的洪海仁短短三個月之中,經歷絕症、離婚、失去公司管理權,這下又遇到爺爺逝世,很怕劇情走向悲劇;也有人好奇再兩週就播結局,劇情該怎麼圓回來;《淚之女王》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