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班解禁賭城玩兩把 翹臀珍賭徒老媽同行

班艾佛列克(中)最近在拉斯維加斯拍攝新作,還趁機小賭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48歲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最近傳出和51歲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舊情復燃,小班近日在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拍攝新作,被目擊到賭兩把,翹臀珍雖然忙於工作未同行,但她的媽媽瓜達盧佩蘿培茲被拍到和小班同行。

瓜達盧佩蘿培茲(左)和班艾佛列克一同現身拉斯維加斯。(達志影像)

愛賭又會賭的小班2014年4月因在賭城玩撲克時偷算牌,被列為賭客黑名單,不過最近似乎已解禁﹔而瓜達盧佩曾被翹臀珍形容是「超級賭徒」,兩人同行也算是同好,一起工作兼出遊,不過他拍攝的計畫內容還沒曝光。

珍妮佛蘿培茲(前)搭私人飛機回洛杉磯,身上穿著班艾佛列克的襯衫。(達志影像)

小班人在賭城時,翹臀珍則在邁阿密拍MV,目前已帶著龍鳳胎艾咪與麥克斯搭私人飛機返回洛杉磯,她被拍到時身上還穿著小班的襯衫。外媒報導,翹臀珍已讓兒女和小班見過面,女兒不識眼前人還上網搜尋,兒子則有認出他就是「蝙蝠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