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翹臀珍爆吃回頭草 小班頻訪豪宅密會

珍妮佛蘿培茲(左)2002年和班艾佛列克因戲擦愛火,還因此訂婚,最後分手讓她大受打擊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上個月宣布和訂婚兩年的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分手,結束4年情。外媒昨爆料她和也曾訂婚的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最近頻頻見面,正巧小班1月被爆與「龐德女郎」安娜德哈瑪絲分手,讓人好奇雙方是否舊情復燃。

小班和翹臀珍曾於2002年訂婚,隔年卻延後婚禮,並於2004年1月分手,翹臀珍曾說因此遭到極大打擊。小班近日多次造訪翹臀珍位於加州的住處,雖然沒被拍到一同現身,但知情人士透露:「她的保鑣在附近先去接小班,然後兩人在屋內共度了數小時。」不過也有友人表示,兩人分手後一直都是朋友,雙方發言人目前則都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